安徽:召开2024年第一次双拥办主任办公会

3月22日,安徽省双拥办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徐礼国主持召开2024年第一次双拥办主任办公会,传达贯彻全国双拥办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研究部署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实地调研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双拥办和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各项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双拥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以更加富有成效的双拥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

会议指出,开展“城连共建”是发挥双拥优势支持部队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全国双拥办赋予双拥模范城(县)的重要政治责任。要主动加强对接联系,聚焦边防连队战备急需、官兵工作生活急盼,做好共建项目规划,加快项目启动实施,确保共建项目早日落地建成。

会议强调,全国双拥模范城(县)是军地双方共同的一项政治荣誉。要扎实做好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调研考评推荐等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贴近基层,注重创建实效,严格程序标准,确保调研考评结果经得起检验,确保推荐的模范城(县)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示范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