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落实《关于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江苏省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阜宁县

阜宁县实验小学向阳路校区开展“清明祭英烈 文明云祭扫”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通过网络祭奠、留言、献花等方式,寄托对英烈的哀思和敬意。

建湖县

为保持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清洁卫生的良好环境,建湖县宝塔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来到辛庄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大丰区

大丰区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清明寄哀思 感恩铸忠诚”主题志愿活动,大家手执画笔,为已褪色的烈士碑文“描金”,给英雄事迹“上色”,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

滨海县

滨海县烈士陵园迎来滨海县实验小学育才路校区的少先队员们,他们提着小红桶,拿着抹布,仔细擦拭纪念碑、老兵手印墙等。

东台市

东台市三仓烈士陵园内组织开展“清明时节祭先烈 缅怀忠魂砺初心”活动,少先队员、党员代表和退役军人代表现场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烈士纪念亭、新四军一师纪念馆,近距离感受革命精神。


网站地图